close

假期行進到第四天

結果,我沒時間去剪頭髮,也沒時間去作臉,

更別說和朋友一起喝茶、吃飯了!

 

我們決定讓M如願──搬出來。

10/5──我和S騎著車去找房子,看房子

看中了一間套房:一房一廳一衛,還可以開伙,又有陽台;

以套房的規格,客廳還算大,屋況通風明亮,

電梯大廈,有管理員,不用趕垃圾車,感覺很好。

帶M又看了一次,很快速地作出決定、付訂金。

如果可以,我們計畫11月初入住。

 

暫時,就先這麼著吧!

等明年,如果房東有意願要賣,正巧我們也覺得不錯,

屆時,再來考慮是否要買下來……

 

眼前搬家,就有一堆事要忙。

要和房東簽約,決定入住日期;

要買家具、家電,要打掃房子。

讓我們放心不下的,我想就是她能不能照顧自己?

但我能怎麼辦呢?只能信任她……

然說,依她過去的行事風格,依她目前的經濟狀況,實在令人難以放寬心

她一向習慣用錢來解決問題──

沒時間打理家務,她請佣人;

衣服髒了,她送洗;

地板不乾淨,用錢買收小孩子做;

沒時間料理伙食,反正給零用錢吃外食……

總而言之,我真是很擔心,她真能照顧自己嗎?

 

但如果每件事都要這麼前瞻後顧,我可能會先腦神經衰弱吧!

不管了,反正活下去,一定沒問題的,

這個大方向沒錯,剩下的所有問題,到時再來一一解決吧!

 

Ben可能又要去美國出差,他擔心自己來不及幫忙,

想趕在月中入厝,時間上有點匆促…..

很多東西都還沒買,還有很多事要準備….

我想,欲速則不達,反正船到橋頭自然直,走一步算一步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ie的話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