事件像雪球愈滾愈大…已經變成無法掩蓋的局面…

持續失序、脫軌的蔓延著。

這一切早在我們意料之中,卻非我所能控制的,

我只有靜觀其變。

深知會如此,還得眼睜睜地看著它一步步向下沈淪,

不難想見我的心情有多麼複雜……。

 

妳也收到風聲了……

證實世界真的很小,我不意外。

畢竟,我們有太多重疊的背景和記憶

這也說明了──流言正在四處散播著……

而我,無力抑制。

 

彼此相知的程度,我幾乎可以想像在妳聽聞這個消息時,

妳的憂心,以及忙不迭地確認我的安全的心情。

妳的急Call,我感到很窩心,深深體會那一份關懷……

 

我很好,真的。

 

雖然我不知道還有什麼狀況在前方等待著我……

但我知道,我會很好,因為,在這種時候……

 

居然有妳這個傻瓜擔心我

別人是唯恐避之而不及,妳竟然自投羅網

 

有她那個傻瓜心疼我……

我是欲哭無淚,她竟為我紅了眼眶

 

還有他那個笨瓜,默默不發一語……

而我知道,他會永遠在我身邊,作我的靠山

 

我被你們這群傻瓜搞得也像個傻瓜似的,

真他媽的超感動……

而我因此相信──傻人會有傻福的。

 

真的,謝謝大家的關心支持。

因著妳們不斷注入的溫情,我感覺──

這一回,我們不是孤軍作戰;

這一次,我們不孤單……

 

有這麼多的朋友鼎力相助,

我們不再是當年無助的心情……

原來,人生的路,有人相伴的感覺是這樣的……幸福

 

接下來,還會有什麼狀況發生?

我無法預測,因為我的人生還沒有走到盡頭,

我想,只要努力地活著,希望就會一路跟隨~

何況,還有你們大家的信任和加持,我會堅定地走下去。
 
我沒事,真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inkie的話匣子 的頭像
    Pinkie的話匣子

    Pinkie的話匣子

    Pinkie的話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