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早就開始忙….和笨牛帶婆去醫院抽血。

抽血後,在附近散步逛了一圈,到摩斯漢堡吃早餐(吃不飽,還粉貴~)

但天氣很好,太陽很精神,人也充滿活力!

 

中午開始洗衣服…打掃環境……烘乾衣物。

忙了一下午,可是,粉有成就感。

快累斃…那隻笨牛居然還給我裝傻──說不知妳在累什麼?!

哇哩咧~到底懂不懂啊?!

呵~他當然懂……就是愛給我裝傻咩!

這是夫妻間的情趣~懂不懂啊!

 

晚上,參加喜宴…停車方便,食物也OK~

我一個人喝了半瓶紅酒….笨牛喝了半瓶以上的柳澄汁….

我們吃得很開心~

然後,大家都很懷疑:你們真的己經結婚三年了嗎?

最近好像常讓人誤會我們是新婚或即將結婚哩

上回,笨牛說:『看吧~妳多幸福啊~誰結了婚還會每天陪妳出來喝茶~』

這回,他裝可憐:『嗚…她規定…出門一定要扮演恩愛夫妻..嗚~我好可憐~』

真是欠揍啊!不過,粉可愛哩~

呵呵~咱們還要一直恩愛下去喔!

 

喜宴結束後,又趕到醫院探病

雖說來匆匆,去匆匆,但至只看一下我才能安心點,是吧~

話說回來,我跟人家在不安心什麼啊?!

小病人的老爸老媽都在身邊,我窮緊張個什麼勁兒?

喂~話可不能這麼說,我可是──『阿姨』耶!

呵呵…好冷~不好笑!

 

接近凌晨回到家……

別以為梳洗過後就可以倒頭就眠哦~

沒那麼輕鬆哩…還有一片DVD──『賴家王老五』,

劇情?還OK啦~下回有機會再討論吧

總之呢,這一天──忙斃了!!

 

PS.雖然是流水帳,可是能清楚地回憶其中的甜蜜…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inkie的話匣子 的頭像
    Pinkie的話匣子

    Pinkie的話匣子

    Pinkie的話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