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左耳』,作者:饒雪漫

 

我猶豫著……

很難決定──是不是要買『左耳(終結版)』?

一個無法打動我的故事說了一半,

我該不該繼續期待它的結局?

 

關於『左耳』,我或許是離開那個年紀很久,很遠了……

裡面的故事,再沒辦法撬開我的心。

一頁頁,聽著,看著,想像著……

卻是沒有一絲情感波動,冷冷的,翻閱;冷冷的,讀著。

 

我很想破口大罵──什麼爛書啊?!

像我這類年過三十的熟女,

那種故事,是我永遠也不會懂的無厘頭。

 

我以為──這實在帶點誤導青少年的嫌疑……

但或許,對於正值青春年華的少男少女而言,

這是他們的心情?!

十七、八歲,或許是這樣的,只為愛情而存在的人生。

 

女主角,應該是小耳朵。畢竟吧啦前半場就出局了。

雖然,她的名字仍是不斷出現在字裡行間,

像一縷揮之不去的幽魂,在書頁間遊走……

 

男主角,究竟是張漾還是許弋

一個由壞變好,一個由好變壞?

可是,無論小說裡的哪一個人,我都無法接受,

包括那個作者刻意塑造的好女孩──小耳朵……

 

我想問:一本小說裡,沒有半個欣賞的角色,究竟有什麼看頭?

可是,不看到最後,永遠無法得知──是否有大逆轉?!

結果,我還是看完了……

哪知,它居然出了左耳(終結版)

聽說是後續的故事……

我明白的,很少人能接受這樣的發展,這樣的結局……

 

那麼,終結版,就會有撼動人心的情節嗎?

就會有符合社會常倫的結局嗎?

坦白說……我不敢過於期待…

作者的思維……大概不對我的胃口吧!

我想,我應該不會買了。

 

看了一半的故事,怎麼辦?

也許,等圖書館進了書,再去借吧~

反正沒有期待,自然也就沒有等不及的焦慮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inkie的話匣子 的頭像
    Pinkie的話匣子

    Pinkie的話匣子

    Pinkie的話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