喂~我很忙哩!

 

最近很忙嗎?好像是……

快過年了,好多事忙

家裡的窗子全部換新,加做了一座窗枱。

 

忙完了鋁窗,接著是婆婆的房間──

我們挑了一組單人掀床。

這時,我又無法克制的自豪起來

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,將房間清理乾淨,鋪好床單、棉被

哇塞!超感動的瞬間~

掀床組,物廉價美,空間達到最大效用。

原來,只要花一萬元,就可以有一個清新整潔的房間,

我與笨牛兩兩相望…一切盡在不言中~

 

接下來,過年前還有陽台及廚房的大改造計劃

所以呢?不是蓋的,真的很忙。

這種忙歸忙,卻很有成就感

一種只要肯做,就一定看得到成果的感動。

忙碌,但心裡很踏實,很滿足,而且很愉快。

這種忙碌,是無法以金錢物質衡量的幸福感

 

我很忙,除了上述的忙,還有一種忙……

一種無法避免的忙…忙得很茫然,忙得很盲目。

那種即使做了再多,都不一定有正面回應的忙碌,令人很挫折。

煩人的事還一直懸而未決

三不五時就亂我一下,導致我很忙

有時,一天被亂個三、五次,

有時,還集中在一小時內……

忙得很亂,很煩,忙得毫無章法……

唯一的解藥是──等待。靜觀其變。

等待,卻也不是什麼事都不用做,結論是──我依舊很忙。

這種忙碌,是無法以金錢物質衡量的挫折感

 

而人生,就是這些幸福感與挫折感堆積起來的忙碌。

我己經明白這個道理,所以,我會繼續我的忙碌,認真的生活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inkie的話匣子 的頭像
    Pinkie的話匣子

    Pinkie的話匣子

    Pinkie的話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